#什么都可能吃

不吐不快

本人一个墨洒野生粉,关注了几天比赛,本来比较淡定,淡定地紧张焦急难过,但还都能消化,毕竟早八百年前墨洒比赛我就不开弹幕了,贴吧从来不看,有时间撕为什么不多给他们打call呢┑( ̄Д  ̄)┍

一直有些话想跟墨洒粉说一说,找不到渠道,就在这个纷争比较小的地方倾吐吧。想法很多尽量不乱。

墨洒的打法没有问题,他们只是为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在奋斗,硬抗、吸蓝、伤害,只是方式不同。我们可以理直气壮。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避免双标,别的选手用这种方法时也不要去喷,要不然自己站不住脚。

借用男神一句话:【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XX(此处打码)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

是的,比起核弹秒杀或火花四溅的刀剑碰撞,吸蓝和伤害取胜的打法当然没什么观赏性,但是只要在规则之内,选择什么方式去打比赛去赢是他们的自由。基三不是要搞电竞吗,官方运营要成长,观众也要学会接受电竞的规则。

他们打比赛,不是为了你,不是为了取悦观众。


可惜好多人看不透。能怎么办,学会无视吧,污蔑人参的就举报,跟那些人撕再多回合也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唯有赢,和一直赢。













但是。

话说两端,赛场外的情况简直愁人。

自比赛以来见到最令人窒息的粉群操作就是,一群粉黑不明的人跑去冠军队成员庆祝的微博底下翻出别人以前的黑料嘲讽,酸黑。


实话说,黑可能都不会嘲得这么真情实感。


excuse me?故意恶心别人,图什么呢,撕x一时爽,生怕别人看不出你哪家的吗?还嫌墨洒路人观感还不够差吗?


是的有人说话不妥当伤害到我们选手了,你可以跟亲友吐槽说官方挖坑对方情商低,但是不要跑别人地盘撒泼啊?


退一步说,就算别人真的千错万错,赛场上也是实打实靠实力赢得冠军的,在别人高兴庆祝时翻旧账嘲讽,毫无竞技风度,嘴脸难看至极。更重要的是给自家招黑。




墨洒1.0坚持了三年,一路走来不易。选手是很好的,但别的就不好说了。想想有些众口称渣的人都可以靠着低调(前提是有技术)慢慢地翻身,让墨洒几个这么好的人,为了非自身的因素被群嘲,不觉得憋屈吗。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幸无远之 | Powered by LOFTER